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进军中高端市场 固特异成为豪华车首选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5:01  新浪汽车
全面进军中高端市场固特异成为豪华车首选轮胎

荣威配备固特异高性能轮胎

  新浪汽车讯 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固特异轮胎公司日前宣布:固特异07年将为国内更多豪华车品牌度身打造高性能的固特异轮胎,以满足目前轮胎配套市场对于中高端轮胎日益增长的需求,这其中不乏国内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如南京名爵7系、名爵TF、上汽荣威750和奇瑞B21等。

  固特异非常看好07年国内汽车配套市场,将努力成为中高端豪华轿车和越野车配套轮胎的首选。2007年主要配套车型包括宝马5系列,奥迪A6L、 奥迪A4,长安福特马自达S-MAX、两厢福克斯、马自达3,上海通用凯迪拉克,一汽迈腾、新Corolla,本田CIVIC;以及进口配套车型,如吉普牧马人、尼桑Infiniti FX45、三菱欧蓝德等进口中高端轿跑车、SUV和MPV车型;另外还包括华晨骏捷、荣威750、南京名爵和长城哈佛等国内自主品牌。目前,固特异已经全面领先国内中高端配套市场,成为国内外中高端汽车品牌选择配套轮胎最多的轮胎厂商!

  长期以来,在中高端配套轮胎市场,固特异产品已经受到业内一致好评,成为国内中高端主流车型的首选原配轮胎。目前,固特异在中国已经拥有包括三能轮胎Excellence在内的Eagle F1 GS-D3、Eagle NCT5、Fortera、Ducaro GA、Wrangler AT/R等多款具备不同性能特点的经典轮胎产品,辐射豪华轿车、高档轿车、中高档轿车和SUV等市场区间。固特异也由此成为国内进入轮胎中高端细分市场最多的企业之一。在不久前刚刚上市的长安福特S-MAX的试驾体验和上汽荣威750的试驾体验中,全系配备的固特异顶级高性能轮胎Excellence和Eagle NCT5,使“精准驾御”“纵情操控”更上一层楼,再次成为速度与激情的完美诠释。

固特异Excellence三能轮胎

固特异Excellence三能轮胎

  关于固特异

  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其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阿克隆市。公司主要从事轮胎制造,橡胶产品和相关化学产品的研制,在全世界28个国家设有90多个相关机构。其市场业务几乎遍及全球。全球员工总数已超过7.5万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