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控股集团向全球征集新车标活动的第二次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1:30  新浪汽车

  现将吉利控股集团向全球征集新车标活动的有关问题作第二次公告:

  一、自2007年1月9日在北京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以来,集团征标工作委员会总计收到来电来函36552人次,已经收到来自国内外信件共15567件,收到有效征集稿件2269件,“征标活动”各方面进展都非常顺利。

  二、最近一个时期,吉利汽车的国际化进程明显加快,从并购英国锰铜公司合作生产吉利经典出租车,到海外市场迅速拓展,国际合作日益扩大,加快 “征标活动”进程已成为打造吉利国际化新形象的必然之举。

  三、吉利汽车技术体系已进一步完善,新车型的研发和新产品布局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新产品的推出需要使用新的车标,进行新的定位。社会公众也纷纷建议吉利汽车尽早换上新车标、展示新形象。

  四、在“征标活动”的推进中,不少社会公众认为从车标的截稿日期到新车标的发布日期之间的时间跨度太长,评标的阶段过多,长时间的评选进程不利于维护相关方的合法权益,容易引发恶意抢注事件,多阶段的评选进程也不利于保护作品的原创性。

  鉴于以上种种原因,集团征标工作委员会审议决定,将“征标活动”的进程和方式作以下的补充和调整:

  1.最终截稿日期为2007年8月7日(以我方收到的稿件实际日期为准),缩短原定的评选进程,将2006年1月9日北京全球新闻发布会宣布的三阶段评选合并为一次性评选,将新车标发布日期2008年8月8日提前到2007年11月6日。

  2.对于广大应征者提出的“VI手册”工作量太大的疑问,我们再次说明如下:应征者不需要在应征时制作完整的VI手册,应征稿件中只提供车标的主标识设计部分即可,待我方确定您的作品已入围后,我们将通知您继续做一整套的VI手册。

  3.其它条款与第一次公告上的条款一致。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07年5月6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