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品鉴之旅 大型试驾活动即将全面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0:55  新浪汽车

  继“E-Fair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全国展览展示活动”及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的出色表现之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又推新举。上市以来规模最大、历时最久、预计参加人数最多的E级轿车媒体及用户试乘试驾活动即将在5月中旬于全国各主要城市全面展开。在这次名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的大型活动中,参与者不仅有机会感受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更胜一筹的创新技术,了解其诸多人性化的安全理念,还可以接受安全驾驶培训并亲自在特殊路段上试驾,体会梅赛德斯-奔驰带给驾驶者的“最高级别的操控性”。

  据活动主办方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品鉴之旅试驾活动主要由E享安闲、E舞酣畅、E路豪情、E聚欢盈、E展身手五个精心设计的环节组成,目的在于创造一个轻松、优雅和严谨的氛围,让广大媒体和用户走近、感受并体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到场嘉宾将在E享安闲环节中接受安全驾驶培训,领略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的领先之处,并在特殊设计的空间里体会智能照明系统的奇妙之处。而在一路豪情环节中,来宾将有机会在特殊路段上亲身体验PRE-SAFE?对驾驶员的呵护和双控空气悬挂系统带给驾驶者的“最高级别的操控性”。如果说,E舞酣畅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尽情展示了活力与激情,E展身手让大家近距离地欣赏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精致之美,那么E聚欢盈则在社交沙龙般高雅轻松的氛围中让来宾们感受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长久以来所代表的高尚品位。

  凭借近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动力更加强大,技术更加先进,配置级别更高。但是对中国用户而言,更为重要的是E级轿车完全不失梅赛德斯-奔驰的本色,充分满足了人们对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期待: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前后排座椅,平稳顺畅的驾乘体验。

  自2006年11月18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短短的5个多月中一举成为国产豪华轿车无可争议的典范之作,获得越来越多成功人士、尤其是诸多高级商务行政管理人士的青睐。

  2007年4月,在众多消费者的拥戴之下,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被评为30万元以上级别消费者喜爱的车型,这充分反映了广大消费者对其高品质和高品位的认可。

  据悉,从5月11日起的近三个月间,“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将北起沈阳、天津,南始南京、上海,北南两线之旅同时展开,陆续贯穿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预计来自社会各界逾一万五千名杰出人士将参加各站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