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承诺每年一款纯新品 目前产能不能满足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7:5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徐学华)介于产能供应与中国市场需求矛盾显现,福特急于通过推出新的产品来满足中国的市场需求。福特中国首席运营官施滨德日前就中国的研究发展计划、发展思路等接受本报专访时称,他们将向中国市场承诺每年推出一款新车,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多样性。

  据称,他们推出的新产品指的是全新的产品,当然不包括一些小改款。考虑到一款产品的成熟周期,以及一款产品的巨额投入,施滨德否认了每年新推几款产品的可能性。“目前我们的产能供应中国市场已经不够,南京发动机厂很快将投产,产品也将供应中国市场。” 施滨德说。

  施滨德看好中国的消费者对时尚、潮流以及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所以他们将重点通过采用合理的商业策略保持赢利,并通过不断投资来引进更多新产品,使客户对产品保持忠诚。 长安福特马自达目前的做法是,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与全球同步的先进技术,还通过引进世界一流的设计使产品与众不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