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造力帆轿车年内下线 未来将主攻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7: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吴键)最迟今年七、八月份,力帆位于埃及、俄罗斯的整车工厂将陆续开业,届时,由这些海外工厂生产的各款力帆轿车将直接占领当地市场,实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墙内开花墙外香”。日前,力帆汽车当家人尹明善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尹明善介绍,力帆汽车今年确定了“保五争六”的销售目标,即确保完成整车销售5万辆力争突破6万辆,为实现该目标,力帆制定了同时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营销策略。对于国内市场其主要手段是继续完善经销商网络,力争年内全国经销商总数至少达到250家;而海外市场更是其拓展的重点,相比国内其它自主品牌汽车侧重整车出口的做法,力帆则是坚持整车出口和海外办厂并举的策略,今年3月其在越南河内的工厂已顺利投产,预计七、八月份在埃及、俄罗斯的工厂又将相继实现整车下线,而在乌克兰和伊朗的工厂目前也已进入筹备阶段。

  “海外市场的销量一旦达到销售总量的50%,建设工厂就地生产将比整车出口更具成本优势。”尹明善的这套“成本测算法”为力帆在海外大举办厂给出了理由,同时表明力帆未来将主攻海外市场,其份额将至少占到力帆市场总量的半壁河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