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捷豹XJL重庆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7: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徐学华)日前,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旗下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重庆到货。该车4月20曾在上海车展亮相,这也是这款捷豹车型在中国的首次现身。为了成功地推广此车,捷豹全球执行董事Bibiana Boerio女士来华亲临上海车展为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助威。

  记者在重庆销售展厅看到,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车身的前部、两侧和尾部均有引人注目的变化,令其外部姿态充分体现了简洁时尚的风格。最新的“蓝牙”通讯技术支持车载电话系统连接多达五部电话,创新技术中自然也少不了先进的安全技术,比如:自适应限制安全技术系统(ARTS),即采用超声波技术,根据乘客的体重和坐姿,调整安全气囊的配置和力量,为乘客提供更为安全有效的保障。

  据悉,该车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配备4.2升V8发动机的售价128万元,配备3.0升V6发动机的售价87.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