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重庆“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7:5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徐学华)重庆有钱人狂热地偏爱豪华SUV,让汽车销售商欣喜不已。售价58.8万元的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中国上市一个月里,重庆地区的订单就高达近20份。目前,已交付4辆,还有10多辆尚处于等货阶段。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搭载了最新3.2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3 马力(171 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17 牛米,比上一代神行者提升了30%,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2升,相比上一代神行者降低了10%。

  重庆惠通陆华相关人员介绍,山城特有的地域文化,也深深地影响到了人们的汽车消费习惯,爱越野有征服欲望。而越野车“王国”里的顶级品牌路虎的到来正好满足了这些人群的精神需求。

  据称,此次订购的路虎全新神行都2代全是售价58.8万元的顶配款,而市场参考售价为57万元的基本款一个也没卖出,让人大感意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