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世代行动--RIO千里马七城市巡回路演移师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9:52  新浪汽车

  继深圳、昆明、成都站活动取得良好的反响后,5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RIO千里马“i世代行动”大型巡回路演继续移师武汉,在江城掀起了i世代热潮。

  作为起亚最新的全球战略车型,RIO千里马在正式进入中国前,便凭借海外市场的良好表现倍受国内车迷的期待;2007年1月上市后,更是引领了国内高端经济型轿车时尚、科技、舒适的潮流。此次路演可以说为武汉市民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RIO千里马的机会,不少消费者表示通过亲身体验,他们对RIO千里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领略到RIO千里马所倡导的积极进取、活力十足的生活理念。

  此次“i世代行动”是RIO千里马上市后首次全国范围内的巡回路演,活动设置充分阐释了“i世代”个性、张扬、自我的精神,精心营造出积极进取、活力十足的氛围。武汉作为我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在古代即有“九省通衢”的美称,经济、文化十分发达,是此次全国巡回路演的重要一站。在车辆展示区,RIO千里马艳丽的色彩、动感的身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与一般的试驾不同,此次试驾分专业和趣味两个环节,除了路况模拟试驾,还有趣味横生的驾车投篮、驾车套圈等项目,让消费者在欢乐中体验了RIO千里马的强劲动力和优异操控。同时路演活动还很好地延续了主题网站的风格,将网络飙车游戏和RIO千里马模型涂鸦移植到了活动现场;此外,热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服装秀也牢牢吸引着大家的眼球。

  RIO千里马作为国内新晋高档经济型轿车,是同级车中最宽敞的,轴距长达2500mm,前后轮距以及头部空间也在同级车中最大。配置上,RIO千里马继承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优点。MP3、方向盘音响调节、手机免提系统、行车电脑、倒车雷达等智能化配置都应有尽有。特别是1.6L的最高配置版,6安全气囊的出众安全防护设施,已可比拟中高级轿车。在动力方面,RIO千里马配备了性能卓越的1.4 LDOHC和1.6 L 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96Ps和112Ps,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25N.m和145N.m,强劲动力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

  据悉,此次路演活动还将陆续在南京、济南、天津展开。相信通过此次巡展活动,RIO千里马突出的性能优势和“i”本色将更加深入消费者的心,得到众多有智慧、有热情、懂得享受生活的i世代都市年轻人的喜爱,为他们带去个性、潮流的生活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