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获中国汽车年度最具前瞻力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9:50  新浪汽车

  2007年度“中国汽车全明星阵容”评选结果揭晓,并在第五届中国汽车创新论坛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荣获最具前瞻力CEO,其他入围的企业老总还有华晨董事长祁玉民、长安汽车总裁徐留平等。

  《中国汽车报》表示:这些企业家是中国汽车工业的精英和脊梁,组织全明星阵容评选就是展现中国汽车企业高层的思想脉动,打造中国汽车产业卓越汽车企业领袖的精英会。此次评选涉及年度风云人物、年度最具前瞻力、年度最具潜力、年度最具影响力以及年度最佳企业等16项大奖。

  2003年,比亚迪公司总裁王传福毅然宣布进军汽车产业,开始了比亚迪全新产业的发展征程。4年来,比亚迪汽车不仅充分抓住了中国汽车市场高速增长的大好机遇,也在产业建设、产品发展上展现出独到、清晰的思路和稳健、踏实的风格,以中级轿车F3、F3R为突破、实现高端、低端两翼齐飞的战略使比亚迪汽车很快在汽车市场站稳脚跟,企业形象和品牌知名度都得到了质的飞跃。比亚迪汽车的成功表明,自主品牌要想取得长远、健康、快速发展,在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预期、判断和分析上、在对自身产业的定位和发展思路上、在对未来的谋划和策略上,都要给予全方位的、前瞻性的思考和审视,未雨绸缪、深谋远虑是应对市场风云变幻的根本。

  目前,国人对自主品牌汽车的关注度和接受程度日益提高,比亚迪汽车仅靠F3一款车型就已经获得近10万辆的市场份额,不仅是比亚迪深耕汽车产业成功的象征,也是比亚迪汽车前瞻性发展战略取得的丰硕果实。2007年,比亚迪汽车已经表现出更加强大的增长实力,在努力争取15万辆销售目标的同时,将在研发水平和核心技术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中国汽车报创办的年度人物评选将更多的目光聚焦在了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上,这表明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比亚迪在F3、F3R为主打的中级轿车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F3将冲击月销2万辆的市场奇迹,F3R将冲击两厢车销售冠军;07年,我们将开辟向高端进发的道路,这是比亚迪汽车两翼齐飞的开始”,比亚迪汽车总裁王传福告诉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