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国产计划继续延后 否定采用OEM合作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 2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雷诺近日再次确认尚未考虑国产化的问题,雷诺亚非区副总裁 Thierry KOSKAS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雷诺在中国市场还主要是做整车进口,至于本土化,雷诺目前没有一个具体的规划。”

  Thierry KOSKAS解释说,原因在于目前雷诺在其他市场有非常多的项目,比如在印度和伊朗有非常多的项目在进行。在中国市场,如果要进行本土化,还需要积累大量的资源,这部分工作要慢慢的做。同时,Thierry KOSKAS否定了会采用OEM的合作方式。

  由于选址以及审批手续等多方原因,雷诺在国内的国产计划一再拖延,而同时在印度和伊朗市场却大踏步前进。目前雷诺在这些市场的销售业绩已经达到了20万辆。到2009年,这个数字将翻三倍,达到60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