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吉普车下山坠入10米深沟 车内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 08: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张汉宇)前晚6时许,一辆载着3人的吉普车在行驶至房山史家营乡公安矿附近山路拐角处时,不慎翻入10米深山沟,车内3人当场殒命。

  昨日下午4时许,出事的浅黄色吉普车仍被搁置在现场,吉普车四轮朝天,车内坐椅及方向盘已变形,吉普车顶篷已与车体分离。车厢内遗留一件沾满煤渍的灰色外套和一顶安全帽。

  据现场煤矿工人介绍,事发前吉普车从山上向下行驶,行驶至公安矿上方一段弯度约为90度的转弯处时,翻入沟中。昨日下午,该段转弯处仍有运煤车辆行驶。此路段是一条由山上通往公安矿的一条宽约3米的弯路,两侧未设护栏。在路段拐角处岩石上仍可见清晰的划痕,吉普车滚落的山坡处能看到被压弯的树枝。

  “车内3男子全部死亡,已被送往燕山医院。”昨日,公安矿内一名男子称,遇难司机30多岁,是秦皇岛人。事发时司机和另两名矿工回宿舍,“可能是车速快,没有来得及转弯才出事的。”该男子称。

  昨日下午4时30分,吉普车被运离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