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逞“威”风 威志城市巡展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 11:46  新浪汽车

  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天津一汽威志“极限考验 品质见证”城市巡展活动,在上海开始了收官之站。现场展出的历经2万多公里“威志和谐之旅  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并成功穿越撒哈拉沙漠的 “英雄车”威志,引来了众多汽车爱好者的关注。

  由1月30日在南京开始的“英雄车”威志全国巡展,走过了成都、沈阳、杭州、济南等五座城市。在近3个月的时间里,威志将“和谐威风”吹进了千家万户,现场观众也有了近距离接触威志的机会。作为威志巡展的终点站——上海车展,天津一汽将威志轿车的优雅与上海的时尚、前卫结合起来。富有阿拉伯风情的肚皮舞表演、时尚优美的瑜珈舞蹈,参与即有奖的“和谐跷跷板”游戏、激情拉丁舞表演等环节,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极限考验 品质见证”威志城市巡展活动是“威志和谐之旅  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的延续。威志在经过58天、2万多公里各种路况的严峻考验,特别是在海拔5100米的红旗拉甫哨卡、帕米尔高原、撒哈拉沙漠等恶劣环境中的优异表现,验证了其自身优异的动力性、安全性和操控性。而在CCTV2006年度车型评选上,威志荣膺“2006 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大奖,更体现出各界人士对威志轿车的信赖与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