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 本田CIVIC最高优惠1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 11:0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讯]  我们从广州本田二级经销商处获悉,近期本田CIVIC的优惠金额已达到14000元,并且有充足现货供应。有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消费者认为CIVIC的定价过高。在15至20万这一价格区间内,消费者的选择更加理性。CIVIC与其它同价位产品相比优势并不十分明显。因此,只有降低产品售价才能有效刺激销售。

本田CIVIC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1.8 EXi AT 15.78 14.38 1.40
1.8 EXi MT 14.78 13.38 1.40
1.8 VTi AT 17.78 16.38 1.40
1.8 VTi MT 16.78 15.38 1.40
1.8 VTi-S AT 18.88 17.48 1.40
1.8 VTi-S MT 17.88 16.48 1.40
2007年05月05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点击价格查询)

    CIVIC的侧面设计亮点主要来自于车门上下的两条腰线,上下两条腰线全部由前脸贯穿至车尾,尤其是位于车门上部车窗下面的那一条腰线,并不是单纯地凸起设计,而是由车顶向下经过车窗之后自然向外扩张,形成的一个比较大的弧面,视觉效果上会使人感觉整个车身更加扁平厚实而富有动感。

    CIVIC的内饰设计也具有层次分明的特点。层次主要体现在前面中控台的设计。在上深下浅的分层当中,几乎所有的控制按钮都被安排在上面较深的控制台上,而下部和驾驶舱的中后部则全部为浅色设计,乘坐区和操控区被明显地分离开来,不由得会使人产生一种乘坐飞行器的感觉。

    CIVIC的外观、内饰以及它的动力表明它更加适合年轻的消费群体。而这次调价无疑让它的性价比更加突出,但尽管CIVIC此次价格调整幅度较大我们认为CIVIC还有更大的让利空间。建议消费者再观望一段时间。如果你近期有购买CIVIC的计划,建议在经销商处争取更多的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