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赛拉图全球首发 东风悦达起亚二厂十月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9:3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讯 起亚汽车—东风悦达起亚此次携全新两厢赛拉图、概念车Kue、RIO千里马等11款参展车型参加上海车展。其中,全球首发的全新两厢赛拉图、今年1月刚在底特律车展首度亮相的全新概念车Kue Crossover和新近上市的起亚最新全球战略车型——RIO千里马颇受瞩目。

  两厢赛拉图凭借风尚、动感的特质已在海外取得了较好的市场表现。而此次展出的两厢赛拉图则是起亚汽车全新设计的,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的最新设计方向。内饰设计富有运动感,车厢空间超大,可以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据介绍,该车将在东风悦达起亚新建的第二工厂投产。

  刚在2007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起亚概念车Kue Crossover本次在国内首度展出。作为一款基于中型乘用车平台、兼具三厢轿车及SUV特质的未来型概念车,Kue概念车搭载了4.6升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动力达到了400马力,加上全时四轮传动系统和22英寸的铝圈、轮胎,无论是在一般道路还是越野路段,均展现优异的运动性能。

  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东风悦达起亚RIO千里马上市后,便掀起了一股全新的“i世代”的风潮。拥有运动、乐趣、动感、时尚特质,东风悦达起亚RIO千里马配备了高端人性化的配置,兼具节能经济的性能,符合中国当下积极进取、追求自我个性的年轻人——“i世代”对车的需求。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的发动机车间已于日前正式投产,而拥有15万台产能的一期工程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投产,届时,公司总体产能规模将达到28万台。今年公司还将继续引进起亚公司先进车型,将公司车系种类由目前的5种扩张到6—7种。

  (王 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