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复古车型FJCRUISER年底入华 售价大约6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0:30  新京报

  

  而FJCruiser正是丰田公司为了纪念FJ40在2002年推出的。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上海车展上,丰田首次在中国展出了越野车FJ CRUISER,丰田汽车公司副社长稻叶良目见表示,年底这个车型将会在中国全面上市,而包括其在内,今年丰田公司及其合资公司将总共在中国推出至少4款新品。

  本次车展上的亮相,是FJ CRUISER在中国的首演。在丰田公司事前提供的新闻资料中,对FJCruiser的描述只是寥寥数笔,并不引人注意。但在上海车展上,丰田汽车公司副社长稻叶良目见却明确表示,丰田将会在年底全面推出这个车型。

  1950年,丰田推出第一辆4×4AK10越野车,由于采用当时的B系列发动机,因此车系被命名为“BJ”。从1954年开始,BJ系列越野车被命名为LandCruiser系列。1955年,LandCruiser采用先进的F系列发动机,因此被称为“FJ”。当时的40系列越野车因其动感的造型、非凡的越野性能和牢靠的稳定性深受人们追捧,成为一代经典的越野车。而FJCruiser正是丰田公司为了纪念FJ40在2002年推出的。

  FJCruiser身上带有不少的复古元素,包括粗大的格栅、圆形的前大灯及两端的组合式车灯、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圆角的后侧玻璃等。它配备了一台4.0升V6引擎,最大马力为239匹,最大扭力为38.4公斤米,搭配了5速自动变速器,有2驱或4驱结构可选,全驱可选6速手动变速器。

  虽然在国内并没有被正式引进,但是目前该车在亚运村和部分一汽丰田经销店已经有销售,售价大约在63万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