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骊威上市影响 07款骐达全系再降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7:49  网上车市

07款骐达(图)


    东风日产新车骊威在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成功上市,作为蓝海战略的一部分,这款车实现了“10万元内小车”的定价。这让与之共用底盘和发动机,拥有相似尺寸同是两厢车售价却高出2万有余的07款骐达定位尴尬。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体系得知,北京地区4S店07款骐达售价全系下降3000元!东风日产上月晚些时候将TIIDA全系售价下调1.2万,这是自本月初07款骐达上市以来的首度优惠。降价后,骐达售价将直指骊威价格区间,具体价格如下:

07款骐达售价(图)


    07款较老款增加了倒车雷达系统和智慧情报内后视镜以提高倒车移库和行驶安全性。用户在进行倒车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听到声音的预警,还可以从后视镜上看清障碍物的方位和距离。另外,新增加的钻石银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相关车型图片(图1) 相关车型图片(图2) 相关车型图片(图3) 相关车型图片(图4)
相关车型图片(图5) 相关车型图片(图6) 相关车型图片(图7) 相关车型图片(图8)
新车报价      维修价格      详细参数      标准配置      更多图片

    作为“TIIDA 07款全新上市,精彩生活无限升级!“的骐达,在本月初上市的时候价格体系持续坚挺,仅有老款市场上有较大的优惠幅度。之所以上市未满月即加入降价行列,除却五一黄金假期的利好因素外,与之同出一门的骊威功不可没。07款骐达降价后,不仅提升了性价比,压制竞争对手,同时还填补了两系列之间的价格空隙。经销商介绍,如果在五一期间购买骐达,还可以获赠地胶、脚垫等装饰。由于五一期间不能上牌,建议消费者节前购买,以免影响出行计划。
    (编辑 王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