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能跑的更远”创意征集大赛活动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5:19  新浪汽车

  活动介绍

  你的绝妙创意还睡在枕头上?

  千万人为你的创意叫绝,绝对是件让人兴奋的事情。米其林“我能跑的更远”主题创意征集大赛,正等待着你的奇思妙想。视频短片、flash、美术平面或者文字脚本,都可以成为你的表达方式。唤醒你的创意,让它去为你赢得喝彩吧!

  活动细则

  本次活动以米其林“我能跑的更远”为主题,旨在宣传全新米其林Energy XM1+产品能给你带来更长的行驶里程。给你宽广的平台,让你的创意精髓尽情挥洒,自由去诠释你心中的“我能跑的更远”这个概念。不论你是用视频短片、FLASH动画、图画平面或文字脚本,只要“我能跑的更远”。

  活动主题:“我能跑的更远”创意征集大赛

  活动时间:2007年4月底——2007年9月

  活动阶段:2007年4月底至2007年8月31日为创意作品征集期;2007年9月5日公布大奖作品。

  征集作品格式:视频短片(DV原创),FLASH动画、图画、文字脚本。

  活动参与说明:

  已有新浪博客的用户——如参赛作品为文字脚本及图画格式,请将作品先上传至个人新浪博客,如参赛作品为FLASH动画及视频短片格式,请将作品上传至个人新浪播客(视频分享)。作品上传后,请您点击本活动的“立即参与”,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个人新浪播客帐号、密码与新浪博客相同,在个人博客首页可自由切换播/博客。

  未建立新浪博客的用户,请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大约需要五分钟的时间):

  1、点击“立即参与”

  2、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注册博客”

  3、填写注册信息,开通新浪博客

  4、将作品发表到您的新浪博客里

  5、在“立即参与”页面里填写参赛信息

  附:新浪博客发表作品方法

  1、登录您的新浪博客

  2、点击“控制面板”

  3、点击“发表BLOG文章”,编辑文章

  4、如果要插入图片,则将文字符点在想要放图片的位置,在文章页面左下方点击“图片剪切板”,点击“浏览”,上传合适大小的图片,点击“插入图片”就完成了

  5、所有图片和文章编辑完成后,点击“发表文章”

  6、将参赛作品的链接地址填写到“立即参与”页面里

  附:新浪博客发表作品方法

  1、登陆您的个人播客(可通过播客频道直接登陆或先登陆个人博客,从个人博客首页点击“我的播客”切换至个人播客空间)

  2、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我要上传”

  3、点击“浏览”,选择参赛作品后,点击“下一步”

  4、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完毕

  5、将参赛作品的链接地址填写到“立即参与”页面里

  评选说明

  主办方将根据参赛作品质量、投票数、浏览量进行综合评审,每月评选一次月度优秀作品奖3名;待作品征集截止后,9月5日公布活动大奖1名、最佳创意奖3名。每月随机抽取50名对作品进行投票的网友,发放米其林小礼品。对于恶意刷票的选手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注册新浪博客/播客]  [上传作品]  [大赛奖项设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