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是今年流行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1:14  竞报

图为两厢赛拉图 摄影/本报记者 王巍

图为两厢赛拉图 摄影/本报记者 王巍

  两厢赛拉图

  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价格:预计略低于三厢

  新车点评:两厢赛拉图是本届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车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与之前在欧洲亮相的赛拉图两厢版不同,此次展出的是两厢赛拉图是起亚汽车全新设计的一款车型。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比三厢显得动感、时尚,内部空间也足够大。东风悦达起亚表示,两厢赛拉图将是其本年度的重点车型,锁定运动、风尚的年轻人士,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

  中华骏捷FRV

  上市时间:明年

  预计价格:6万-8万元

  新车点评:华晨此次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A级两厢车——中华骏捷FRV,采用华晨最新技术战略平台,未来除了这款两厢车之外,还可能会发展出三厢轿车、MPV、轿跑车等不同车型。中华骏捷FRV由华晨与乔治亚罗设计室共同打造,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内饰线条明朗、色彩搭配大方,轴距2570mm。此次展车搭载的是1.6升发动机,之后还会有1.3升、1.4升更小排量跟上。车身刚性高,底盘调校柔中带刚,适合中国路况。

  比亚迪F3-R

  上市时间:4月12日

  指导价格:6.88万-8.18万元

  新车点评:与比亚迪F3分区域上市如出一辙,两厢比亚迪F3-R在上海车展之前将率先在广州等五地率先上市。比亚迪F3-R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连同长达2600mm的轴距,成为同级车中最为宽绰的一类。搭载高效省油的三菱4G15S发动机,低价配置却不少。皮方向盘、LED自发光式仪表、倒车雷达、五门中控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单碟CD(带MP3接口)等配置。率先上市的三款F3-R都是手动挡,而自动挡车型要到六个月之后才能推出。

  新威姿

  上市时间:进口今年7月,2008年实现国产

  预计价格:8万-12万元

  新车点评:此次上海车展上展出的两辆Yaris是来自海外的参考版本。广州丰田也表示,新威姿将于今年7月份以进口车的形式先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为实现国产热身。新威姿采用了浓厚欧洲设计风格,运用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与网格水箱护罩设计,呈现出饱满可爱的新形象。在动力性能方面,搭载1.5升直列四汽缸铝合金引擎,匹配SuperECT4AT智能型变速箱。在安全方面,欧洲版新威姿以35分的总分,夺得NCAP5星的成绩。

  两厢天语SX4

  上市时间:5月

  指导价格:8.88万-11.88万元

  新车点评:在去年北京车展天语SX4三厢全球首发之后,两厢天语紧紧跟上在本届上海车展全新亮相并公布价格,将于5月份正式进店销售。在正式公布两厢天语价格后,长安铃木也对三厢价格做出调整:除原价为9.48万元的手动标准型降价5000元外,其他四款车型均有6000元的降幅。两厢天语的外形更像一款cross 车型,厂家也相应的把该车定位于“运动休旅车”,搭载采用VVT技术的DOHC直列四缸的铃木M16A发动机,最大马力107匹;采用了TECT安全车身设计,有6个安全气囊,体现“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内涵。

  文/记者 和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