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宗最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1:07  竞报

长城i7受到关注 摄影记者 王巍

  6.最迷人的车 荣威W2

  在专业观众日的头一天,一位姓郑的观众竟然在上汽展台现场开口30万求购正在展出的W2概念车。

  据悉,郑先生是位建筑设计师,今年3月底,网上出现W2的图片,郑先生现场看过后就认定了这辆车。车展上,郑先生向荣威的工作人员提出愿意出30万当场定购展台上的W2。上汽方面表示,车展上的W2概念车只是工程概念车,其量产车型正在全球做最后的测试工作,今年底就会投入量产,而最终价格也会随之公布,希望郑先生能耐心等待。郑先生现场留下联系方式并表示愿意成为W2的第一个买家。

  7.最野的车 长丰猎豹黑金刚

  为了让展车看上去光鲜亮丽,大部分展台的工作人员都拿着工具给展车随时“补妆”。而记者见到这款长丰猎豹黑金刚的时候它身上却是脏兮兮的。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红色长丰猎豹黑金刚越野车刚刚参加过一个月前的中国漠河冰雪汽车越野拉力赛,并夺得佳绩。

  为凸显其“野”性,参展商特意将这辆浑身是泥的越野车摆在展台的显著位置,并在车轮下铺满泥土和沙石,让人感觉这辆车似乎刚刚翻山越岭,挟着野外的风开来。

  8.最值得期待的小车 长城精灵

  车展期间,长城集团新推出了四款小排量车。记者从长城内部得知,长城精灵定价将在5万元左右,炫丽和酷熊,则会在六七万元,最高达到8万元。

  长城今年将首先推出精灵车型,预计在8月份投放市场。“长城精灵”GWPERI,小巧而灵秀,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定位为时尚经济型多用途轿车,它主要针对20-40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具有操纵轻便、乘坐舒适、油耗低的特点。

  相信价格在5万元左右的长城精灵将成为市场上最值得期待的小排量车。

  9.最具竞争力的两厢车 CROSS POLO

  两厢车从外观上来看,前低后翘,去掉了三厢车的尾巴,但恰恰是由于去掉了这个尾巴,才使得两厢车拥有了很好的操纵稳定性。本届车展,各大厂商心照不宣地亮出两厢车阵容,最终证明之前所有人的猜测,那就是——两厢车的春天真的来了。

  而在众多商家推出的两厢车中,大众CROSS POLO似乎最具竞争力。该版本早前已经在德国销售,车型实用,作为两厢车的同时兼顾SUV的作用,采用加强专用悬挂,最大输出功率77kW,与POLO相比,体积更宽大,更适合户外旅游。而预计价格在9万元左右的大众CROSS POLO相信也为这款车增加了竞争力。

  10.最以假乱真的车模 SIVAX IZANA概念车模

  在W2馆的日本SIVAX IZANA概念车展台,记者发现一辆小车。虽然它看上去很像真的汽车,但是尺寸比一般的汽车小很多。最后,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记者才知道,原来这是按照2/5的比例制作的日本SIVAX IZANA概念车车模。记者通过观察发现,这应该是本届车展最以假乱真的车模了。

  记者 孙金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