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万元家用轿车 各款车型优惠幅度一览(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0:05  网上车市

  铃木北斗星

  排量选择:1.4L

  售价:4.59-4.99万

  优惠金额:2400元

  优惠说明:目前全系车型均优惠2400元。

  北斗星车型突出了轻松享受代步乐趣这一概念,车内空间比紧凑型家庭轿车大,不论驾驶员还是后面的乘员,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宽敞。然而北斗星的轴距仍保持在“紧凑型”行列,即2.36米。仔细一看,原来后排的座位已经放到了后轴的上方。于是,3.5米的车长就限制了后备箱的容积。好在北斗星的车身很高,而且,后排座位很方便地向前放平,载物空间立刻变得很大。这不是北斗星的专利,但这是它的必须。

  北斗星的座椅让人坐在座位上而不是“陷”在里面。长时间驾驶不易疲劳。座椅可前后调节,靠背角度也可调。但方向盘不可调节。坐进驾驶室,最突出的是正副驾驶员位置的安全气囊。仪表盘设计很成熟,这车有个转速表。这让我们想起,去年吵得欢实的那款日本家庭车虽比北斗星贵,但没有转速表。北斗星的原形WagonR在海外有更大的发动机可选。

  夏利A+

  排量:1.0L ,1.4L

  售价:3.18-4.48万

  优惠金额:1000元

  优惠说明:目前全系夏利A+车型,包括两厢,三厢全部车型均优惠1000元。

  夏利A+系列轿车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实施了多达12项的技术改进。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且高贵而典雅。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

  对于夏利车的优势自然不用多说,看看马路上的车就知道了。当然,夏利豪无个性的外观也是很多消费者所不喜欢,这就要看您是怎么看待了。

  哈飞路宝

  排量:1.0L,1.1L

  售价:3.96-4.97万

  优惠金额:3600元

  优惠说明:目前全系车型均优惠3600元。

  路宝是哈飞公司与意大利宾西法尼亚公司共同设计的一款小型家用车,这也是以跑车“专业户”宾西法尼亚设计的第一款小型轿车。我们看到这款车的时候,的确被它的外形所吸引,很多设计元素背离了常规,比如转向灯被置于A柱的下角,而后尾灯外形夸张,而且位置很高。总之,整车的线条硬朗,而且趣致可爱,别有一番特色。路宝的车身比较小,哈飞的意图是将其打造成一款城市精灵,因此在颜色上下了功夫。目前上市的车型就有7种颜色:红、黄、金、白、灰、蓝、绿,每种颜色都很有跳跃感,看起来非常醒目。

  从上面的介绍不难看出,哈飞路宝是一款个性十足的小车。如果您是追求个性一族,哈飞路宝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李晓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