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破获盗车团伙抓获16人 50辆被盗车辆发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09:23  北京娱乐信报

  警方破获盗车团伙抓获16人 50辆被盗车辆昨天发还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这就是我的车!我真不敢相信丢了两年还能找回来。”家住延庆川北小区的郭先生说。从2003年至去年8月间,一个盗车团伙在我市及周边地区作案120余起,目前该团伙16名成员全部落网,已追缴被盗机动车50余辆。

  广场上50辆被盗机动车被擦拭一新 信报记者李方宇/摄

  昨天下午,50辆被擦拭一新的各类型轿车停放在延庆妫川广场,看着眼前的爱车,车主们瞪大了眼睛仔细看着自己丢失的爱车,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现实。

  有些车主由于爱车丢失时间过长,已分辨不出自己的车。“大多是桑塔纳,我拿钥匙都试着开了好几辆了,总算找到了。”车主张先生坐进久违的爱车内,东摸摸西瞧瞧,甚至还让一旁的家人掐一下自己的腿。“是真的找到咱家的车了吗?”当得到在场民警和家人的一致肯定后,他才相信自己不是在做梦。

  据了解,以冯永文为首的盗车团伙自2003年至去年8月,近3年时间内,他们结伙窜至山西、河北、内蒙古及北京的18个区县共作案120起,盗窃机动车123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