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福特上海车展桌面视觉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22:49  新浪汽车

  一等奖

  1、烈火

  作者:古代罗马体

  链接:fans.auto.sina.com.cn/user/showpicture.php?id=12766

  评分:52

  评价:燃烧的活跃,跃动的激情,充满想像力的画面,金属质感的LOGO使作品更加夸张。

  二等奖

  1、MAX的生活,MAX的精彩

  作者:有财168

  链接:fans.auto.sina.com.cn/user/showpicture.php?id=12818

  评分:48

  评价:出色的元素布局是作品的亮点所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产品的动感也有很好的体现;并且充分的考虑到实际应用的效果,也是让人喜欢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良好细节也是作者用心设计的见证。

  2、你我的焦点

  作者:xtxfxx

  链接:fans.auto.sina.com.cn/user/showpicture.php?id=12155

  评分:48

  评价:奇妙的创意超越了表现形式,车身刚毅的造型与流畅的线条重新划分。

  3、蒙迪欧--自在

  作者:inottiger

  链接:fans.auto.sina.com.cn/user/showpicture.php?id=12449

  评分:47

  评价:作品充分表现全新蒙迪欧,作为动感设计代表产品,运动,舒适,惬意的风格融合在作品中。

  三等奖

  1、纵横天地间

  作者:hk780527

  链接:fans.auto.sina.com.cn/user/showpicture.php?id=12349

  评分:46

  评价:强烈金属质感的字母是作品的亮点之一,也为作品增添了不少活力,产品及背景的结合也符合主题,但是应用性稍差。

  2、巅峰对决

  作者:知无识为

  链接:fans.auto.sina.com.cn/user/showpicture.php?id=12288

  评分:46

  评价:卡通影片的形象增加了作品感染力,坚韧的钢铁机器赋予了生命力。

  3、收到了

  作者:felix099

  链接:fans.auto.sina.com.cn/user/showpicture.php?id=12503

  评分:45

  评价:独特的创意总是带给人们新鲜的感觉,虽然产品在作品中所占比例不大,但是寓意同样深刻,细节处理很到位,实际应用性很强。

  4、奔袭

  作者:emilelv

  链接:fans.auto.sina.com.cn/user/showpicture.php?id=12390

  评分:44

  评价:良好的视觉引导加动感的车型,完美的表现了产品具有鲜明活力的特点,色彩单调使整个画面显得比较灰暗。

  5、无限动能

  作者:mindshare

  链接:fans.auto.sina.com.cn/user/showpicture.php?id=12299

  评分:43

  评价:平静的画面,如同箭上的弦,整装待发。

  6、路

  作者:左边和右边一样

  链接:fans.auto.sina.com.cn/user/showpicture.php?id=13289

  评分:41

  评价:简洁明朗的背景完全符合作为桌面设计的特性;产品在设计中的主角地位清澈透明,蜡笔风格的背景和动感十足产品拥有良好的搭配,红色的尾灯和右上LOGO再次体现点睛之笔的妙不可言。

  说明:上述评分为网友评分和专家评审的评分数相加得到参赛作品的最终得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