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启动“水晶之旅”五一假期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3:54  新浪汽车

  当自驾车出游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时候,每年的五·一长假都是一次放松出游的好时节。为此,在4月23日,一汽-大众启动了“水晶之旅”五一服务活动,让出行用户在五一期间享受一个惬意的假期。

  据一汽-大众售后服务相关人员介绍,从4月23日到5月15日,一汽-大众430家经销商将为广大提供出行前的免费检测服务和“五一”期间在重点旅游景点设立水晶关爱服务站。此次活动之所以取名为“水晶之旅”,主要是因为水晶具有清澈透明而且出众的特质。一汽-大众希望在服务过程中,能够与用户的沟通如水晶般的清澈,服务的价格如水晶般的透明、整体服务水平如水晶般出众。

  免费检测服务从轮胎开始

  安全出行是第一位的。一汽-大众的服务站检修活动为用户的车辆提供3大项免费检测。

  此次“水晶之旅”五一服务活动将检测轮胎作为第一环节。从用户把车交到服务站开始,服务顾问将为用户测量胎压,咨询用户预计出行人数,将胎压记录在数据检测单上,在检测过程中,技术顾问根据服务顾问所填胎压,进行调解,并清洁轮胎中细小杂物,检查完毕轿车时,服务顾问使用胎压表,将按照出行人数调解后胎压系数演示给用户。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的服务站检修活动还为用户的车辆提供数据检测和其它检测项目。数据检测为用户提供更直观、透明的检测结果,而其他检测项目不放过任何可能出现问题的细小环节。

  据悉,凡到此430家经销商接受检测的一汽-大众的用户,还将得到春季出行装备和《水晶之旅GPS》手册的赠送。

  关爱服务站进驻风景

  在全国近50个著名景区开设一汽-大众关爱服务站,是本次“水晶之旅”最大的亮点。著名旅游风景区如北京的颐和园、香山,杭州的未来世界、灵隐寺、苏州的金鸡湖、广州的白云山、昆明的滇池、石林等,都在服务范围之内。

  在每个服务站中,都将配备一辆救援车,为用户排除小故障,为附近车辆提供快速救援服务,关爱服务站还可以提供有偿加油服务。此外,为了对用户进行全面的关爱,服务站还配备医药箱和雨伞架,以备用户不时之需;单页架为用户提供销售或者售后服务咨询;旅游地图,为用户提供问路咨询服务;免费矿泉水,更是将一汽-大众对用户的关爱深入到每一个细节。

  一汽-大众在热门旅游景点设立关爱服务站的举措,在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实属第一次,开创了国内汽车售后服务的新篇章。在国内汽车行业全方位同国际接轨的环境下“质量是硬件,服务是软件”,两者缺一不可,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顾客将亲身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品牌内涵。“水晶之旅”五一服务活动将更好的满足了顾客的需要和市场竞争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汽车企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