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 让东风雪铁龙在上海车展格外耀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1:14  新浪汽车

  万众期待的上海国际车展可谓群星闪耀,参展厂家倾心为我们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不论是独具韵味的展台设计,还是让人目接不暇的参展车型,都展现着设计师们的创新精神。而基于雪铁龙品牌永不停歇的创新理念的东风雪铁龙,也因为创新精神在本次车展上显得格外耀眼。

  产品创新:永不停歇的脚步

  本次车展,东风雪铁龙展台可谓“新”字当头,新萨拉·毕加索凯旋C2三款新车,每一款都融入了东风雪铁龙的创新理念。

  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的新萨拉·毕加索,是东风雪铁龙在技术上保持与法国雪铁龙同步改进的基础上推出的全新车型。定位于“家用宽敞型轿车”的新萨拉·毕加索拥有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轴距和乘坐空间,也是同级别轿车中唯一配备了智能化数字组合仪表的轿车。同时,由于采用了高性能电喷发动机,使他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实现完美结合。12.58万起的价格更让他具有很强的亲和性和竞争力。新萨拉·毕加索凭借品位造型、宽敞空间、卓越操控、无忧安全、灵性网络的“五新”特点,被媒体称为树立了家用轿车的新价值典范,从而成为本次车展最引人注目的新车型之一。

  另一款东风雪铁龙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创新力作凯旋,是历时3年开发出来的全新4门3厢轿车,其最大亮点在于融合了最新欧洲设计趋势和雪铁龙最新专利技术,集前沿科技、丰富高档配置、人性化关怀于一身,使其在外型、安全、舒适、操控感以及品质等诸多方面超越了目前国内车市2.0L众多车型,凯旋也因此获得了“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汽车技术创新大奖”,并成为2007年全国“两会”指定专用服务车辆。另外,雪铁龙国际部部长邦赛在车展上接受采访时透露,作为一款“世界车”,该车型已经在南美阿根廷下线,并计划于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

  继凯旋之后的另一款创新之作东风雪铁龙C2,同样展现着东风雪铁龙永不停歇的创新精神。凭借全球最新造型优势和在同级车中最高水准的电子化装备水平,C2上市伊始就成为国内紧凑型轿车的全新代表车型。上市以来月平均销量2000辆,在同级车的第一季度销量中名列前茅。

  服务创新:给用户家一样的关怀

  与产品创新交相辉映的是东风雪铁龙在服务创新上的不懈追求。延伸雪铁龙品牌一贯贴身管家式的服务,东风雪铁龙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服务网点,并成立三个服务培训中心,使东风雪铁龙用户得到更细致和更专业的服务。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先生在车展上表示,目前东风雪铁龙服务网点已覆盖了176个城市,到2012年的时候,将在全国几百个发展中的城市建立起东风雪铁龙的服务网点。另外,东风雪铁龙还在年初建成了上海服务培训中心,与北京、武汉的培训中心相呼应,旨在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汽车专业人才,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专业服务。正是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如今,东风雪铁龙在全国已拥有了近60万用户,遍布全国的用户为东风雪铁龙在本次车展上赢得了至高的人气,成为参展观众关注度最高的展台之一。

  营销创新:为品牌注入活力

  东风雪铁龙在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秉承创新、突破的发展战略,通过各种卓有成效的营销活动和营销方式,为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发展注入了无尽的活力。

  在新车C2上市之初,东风雪铁龙借助中国高速发展的互联网开启了“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行动”,成功创造了车市的营销典范。此外,自2006年9月开始,东风雪铁龙在全国举行了充分展示凯旋装备安全性能及优势的“百城百日”试驾活动,通过大规模、大力度的全国统一试驾行动,东风雪铁龙表达的“安全驾驶普及”理念,对中高档轿车市场的用户购买意向形成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进入2007年,东风雪铁龙又先后发起了“龙震行动”和“爱家?爱生活?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在全线产品形成“链式产品价格体系”的同时提高了性价比,成为东风雪铁龙2007年营销创新的开门之作。

  正是依靠永不停歇的创新精神,东风雪铁龙在产品、服务、营销上全面突破,在2006年实现了销量突破,全年产销超过12万辆,同比增长20%。在本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携手法国雪铁龙联袂参展,再次向消费者展示了雪铁龙“创新、品位、舒适”的三大核心价值,成为本次车展最耀眼的展台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