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最佳展台评选揭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1:05  新浪汽车

上汽荣威展台

  最梦幻浪漫展台—上汽荣威

  仍以黑色调为主,整体风格一改北京车展上雍容华贵的风格,去掉了盘旋而上的宫殿式楼梯,但是每一款车上方宛如满天繁星般的装饰,不但彰显荣威的品位与气质,更让整个展台充满梦幻的气息,让观众仿佛置身于夏日的夜空中。

萨博展台

  最科技感十足展台—通用萨博

  瑞典人将简约而时尚的造成理念融入了展台设计当中,整个展台十分素雅,处在整个通用展区甚至有些不够显眼,但走近边可发现SAAB展台上的透明电子屏风十分独特,随时变化着绚烂的图案,时而是清新的叶片,时而是灿烂的烟火,简直是美轮美奂,科技感十足,正好体现了萨博的造车理念,外观朴实无华,而内涵丰富,拥有最先进涡轮增压技术。

讴歌展台

  最现代的展台—本田讴歌

  简约而现代,一体的透明半圆形展台和一款款超酷造型的展车简直是完美搭配。

奇瑞展台

  最大气的自主品牌展台—奇瑞

  N多款概念车和即将上市的新车无疑让奇瑞成为最惹眼的展台之一,即便处在国际大厂家展台的包围之中也好不逊色,而能把多款新车都有主有次的体现在观众面前着实不容易,而奇瑞就做到了这一点,相比05年上海车展、06年北京车展,奇瑞这次的展台设计绝对算的上飞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