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京津五一特卖场--东风雪铁龙20款现车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0:11  新浪汽车

  伴随着上海车展的结束,购车的心在这美丽的春季开始荡漾;春季的车价跳水潮,更加证实了您的等待是“明智”的,今年五一长假,似乎专门为要购车的人给安排的。五一假期,在神龙京津,我们为您准备了东风雪铁龙20余款现车的特卖活动,给你购车的旅程增加更多惊喜!

  五一特卖场活动细则:

  - 5.1--5.7 20余款现车特价(活动现场公布特价政策)

  库存特价车6台(C2 5台和爱丽舍1台);现车特价促销16台(凯旋和C2)

  -活动期间,预订东风雪铁龙各车型,均有好礼相送(凯旋 C2 新毕加索)

  -来店看车,即可获得车用小礼品;并报销来店的八达岭高速单程过路费。

  -赏新毕加索,获赠毕加索车友故事集锦。

  - 5.3--5.5 开办分车型主场讲座及试驾活动,给您购车客观的评价和真实的体验,促进购车交流。(本活动需提前预约)

  5月3日,开办凯旋主场讲座并提供试驾;

  5月4日,开办新毕加索主场讲座并提供试驾;

  5月5日,开办C2主场讲座并提供试驾;

  当日活动流程:13:00签到;13:30-15:00专场讲座和交流;15:00-17:30试驾及订购洽谈

  购东风雪铁龙凯旋、C2、新毕加索,机会提前到来,不容错过!!

  活动预约热线:62913164 62920544 13051273284

  公司地址:海淀区西三旗桥向南800米路西东风雪铁龙神龙京津4S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