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降千元 UT斯达康P903促销引爆五月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9:51  新浪汽车
直降千元UT斯达康P903促销引爆五月激情

  新浪汽车讯 提起UT斯达康,相信很多朋友对其小灵通的知名度和品质都非常认可。最近,UT斯达康又将目标聚焦到智能手机领域,并推出一款内置GPS功能的P903产品。该产品与多普达P800类似,兼具随身电脑、卫星导航、手机、拍照等功能,值得关注的是,该产品不仅在体形上比多普达 P800等其他同类产品更薄,最近还大幅下调了官方通讯版售价,从刚上市的7480元降至6480元,降价幅度达1000元之多,更凸现出性价比优势。

  作为一款内涵大于外在的商务智能手机,P903采用尊贵内敛的经典黑,侧面采用塑胶外壳上喷涂了软胶的处理,略有弹性,手感较好。方正而带圆角过渡的整体轮廓,省去了繁琐纷杂的点缀,显得简约大气,对于众多不求花哨、不事张扬的商务一族,具有极强的吸引力。113×59.5×15.5mm3的超小体积、146克的重量,使P903成为当前市面上最薄的GPS智能手机,便携性方面更胜一筹。

  强劲的硬件配置是UT斯达康P903的重要卖点。P903标配了主频为400MHz的Samsung SC3 2442处理器,能够流畅运行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MSN、IE等常用软件,完全可满足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常规需求。

  与多普达P800、华硕P535等智能手机一样,P903还配备了流行而实用的GPS导航功能。使用者无论身处何地,只要手持P903,都能够通过该功能在短时间内确认自己所在的方位。它内置最新的SiRF第三代卫星定位接收芯片,定位的精确度控制在10米的范围内。在导航软件上,P903采用的是颇受好评的正版“灵图天行者”导航地图软件,它拥有全国337个城市的详细地图,其中包含80个重点城市精细地图,全国路网图,部分省市路网达到镇镇通,在全国各地都能畅通无阻。使用时,可以根据用户指定的起点和终点智能设计出最佳行车路线,并提供实时的语音提示导航功能,其详尽的地图信息和及时的更新,让用户无需为迷路而担忧。

  娱乐功能方面,P903自带Windows Media Player 10多媒体播放器,并有192和弦铃声的基础,音乐播放质量全面优于一般的手机。此外,它还内置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配备闪光灯,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白天还是黑夜,都可以随时轻松拍摄出比较清晰的照片,帮你随时捕捉精彩时刻,再在加上320×240的高分辨率屏幕,可以带来更逼真细腻的视觉享受。

  为了给商务人士打造更全方位的导航和移动生活体验,UT斯达康P903提供了旅充、1G容量的SD卡、车载套件等齐全的随机原厂配件,并自带股票交易软件,对于股民更有不同寻常的吸引力。而自配153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合三星处理器低功耗技术,在正常使用、导航、待机等时间上都超越了同类竞争对手。

  配合五月旅游旺季的到来,UT斯达康P903的国内总代神州数码推出降价千元的促销活动,使得这款配置顶级的智能手机更为超值。如果你正寻找一款融合GPS导航、PC、PDA、股票机、移动电话和相机等六大功能为一体的超强悍智能手机,P903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