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街头炮制奇瑞A1和模特的绰约风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4:21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上海街头炮制奇瑞A1和模特的绰约风姿

上海街头炮制奇瑞A1和模特的绰约风姿

  相关链接:2007上海车展模特(陶乐和她的搭档)的一天

  文/Ultrabo 图/Ultrabo 萝卜

  梳着两个辫子的陶乐在如云美女中非常抢眼,她最大的特点是具有感染力和亲和力,所以这位南京姑娘在奇瑞展台前获得了很多色男的倾力支持,并在最终的模特大赛获得奖项。前几日试驾A1的时候,陶乐恰巧成为我的搭档。在镜头面前,她非常有感觉,也为摄影师带来了无限的创作激情。还有,非常感谢陶乐,即便是面对我的Nikon D70也始终毫不吝啬的给予表情和微笑(你知道很多模特都是很势利眼的,所有的笑容和表情都只给粗大的镜头),为了回报陶乐,最终找了一台D50来展现最完美的陶乐。


  Ultrabo:你在北京开什么车?

  陶乐:我还不会开车呢,太堵了,况且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很不错。

  Ultrabo:你指的是月初奔驰,月中奥迪,月末宝马吗?

  陶乐有几分不解。

  Ultrabo:模特的生活不都是这样的吗?

  陶乐:不是所有的模特都这样。

  Ultrabo略有所悟:原来如此,去年北京车展你在吗?

  陶乐:有啊,而且也是帮奇瑞。

  Ultrabo:这么巧。今年跟去年有什么差别?

  陶乐:今年的模特阵容特别强大,40个呢。

  Ultrabo:怪不得可以一个车独霸一个模特。看来正逐步走向国际化的奇瑞在资源优势整合方面颇有经验。那这么多的模特,没有影响你的地位?或者说待遇有没有降低?

  陶乐:好象没有吧。对了,今年奇瑞的展台特别大,车特别多。

  Ultrabo:这次车展你是站A1对吧?对这个车你有什么理解

  陶乐:比较适合像我们这个年龄或者家庭一点的,比较小巧,应该可以被大家接受。而且我真的挺喜欢A1。

  Ultrabo:你说得好假。

  陶乐笑笑:我只是比较敬业。

  Ultrabo:你的辫子很引人关注,有什么典故?

  陶乐:哈哈,大家都说我的辫子很好玩。奇瑞的模特给人感觉非常亲和,不像其他品牌的模特很漂亮,但是很有距离感。这个和奇瑞的车是一样的。品质也不错,但是价格很平易近人。

  Ultrabo:你真的很敬业。你对奇瑞了解吗?

  陶乐:有一些。奇瑞发展非常快,刚开始奇瑞推出的时候,比较了解的就是QQ,现在出来了很多的新车,而且奇瑞的销售量已经排到了前几位。我们其中的一些模特还去参观了奇瑞的工厂。就是上一次车展大家合作得比较愉快,奇瑞希望签几个比较长期的模特,但是我们也需要了解奇瑞公司的历史,所以把我们叫到他们的厂家。

  Ultrabo:听起来很职业,很人性啊。怪不得奇瑞展台模特的综合素质都比较高。

  陶乐:是的,但是确实很辛苦,站在台上我们要保持非常好的状态。不过我们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这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

  Ultrabo:你有买车的打算吗?

  陶乐:还是有的,虽然我比较倾向于公共交通工具。准备在今年或者明年。在帮奇瑞作模特之后,对车有了些重新的认识。不过我得先学本。

  Ultrabo:你买奇瑞能拿折扣吗?

  陶乐:不知道啊。

  Ultrabo:......

车模陶乐 查看A1和陶乐的全部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