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W2概念车获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7:36  新浪汽车

  上海国际车展期间,荣威W2概念车获得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中国区概念车大奖。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创建于1993年,由欧洲著名移动形象设计机构Museum主办,每年在意大利举办颁奖典礼。该奖项是当今最重要的国际汽车奖项之一,被誉为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此次是首度登陆中国,与著名汽车杂志《名车志》合作推出。荣威W2概念车第一次亮相车展便获得如此高的评价,显示出其设计理念的完美与超越。

  荣威W2概念车展示视觉盛宴

  唯美汽车设计大奖是现代艺术与汽车工业完美融合的产物,这个起源欧洲的选美标准,是众多视觉专家、设计师等国际精英联合打造的杰作。它不同于国内已有的众多汽车奖项,而是更专注于呈现“美”的视觉盛宴。

  全球知名的汽车网媒AUTO BLOG,对荣威W2概念车赞不绝口。其特约评论员撰文道:荣威W2概念车是上海车展上最能代表中国的汽车, 其设计完全是欧美2009年的理念。

  荣威W2前脸设计采用“鸥翼”造型,饱满且富有张力,充满所谓的科技感,干净利落的黑色隔栅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变形金刚。高腰线、窄玻璃给人动感十足,舷窗线采用上扬式处理手法,车身侧面显得非常动感,同时也非常沉稳扎实。

  不规则的大灯融合了经典的圆形和菱形设计,既有时尚的感觉也带了些许的怀旧风格,和荣威750头灯的风格相比异曲同工而更具有时代感。此次获奖完全是实至名归。

  代表中国汽车设计最高水准

  由9位视觉专家、3位汽车史学家、1位汽车设计专家及1位评委会主席经过严格的评选过程在数百辆汽车中,评选出的“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最终获奖的美车名单包括沃尔沃 S80、宾利欧陆GTC、奥迪 Q7、梅赛德斯-奔驰CL、法拉利599 GTB、阿尔法 罗米欧Spider、阿尔法??罗米欧159运动旅行车、雪铁龙C4 毕加索雷诺Twingo 概念车等。

  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的中国区评选,同样通过系统、专业的评选过程和残酷的积分淘汰。最终,荣威W2概念车、凯迪拉克赛威等5款车荣获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中国区概念车大奖、中国区豪华轿车大奖等奖项。

  上海车展上,荣威W2概念车被认为代表中国汽车设计最高水准,众多海内外媒体和专业观众对其2009年的设计理念肯定且期待。这次荣威W2概念车跻身唯美汽车设计大奖名单,正如《名车志》的出版人许群所说:“这些视觉杰作,不仅是当代艺术的代表,更是世界汽车艺术发展的趋势与风向标。他们足以带引领整个汽车工业风尚浪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