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豪华辉映2007上海国际爵士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7: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五月,初夏的季节,芳香弥漫,城市里也开始跃动一股激情。5月2日至6日黄金周期间,凯迪拉克2007上海国际爵士周将在充满时尚情调的复兴公园隆重举行,音乐与自然激情碰撞,豪车与爵士交相辉映,爵士乐迷们将再度迎来每年一度的爵士盛宴。

  13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牌爵士乐队及歌者,将在本次爵士周奉献多场风格迥异的音乐会。5月2日开幕式上率先登场的将是来自樱花之乡,音质如同漫天飘舞樱花般的当代首席Bossa Nova 女王小野丽莎。这位优雅热情的女歌手,不仅将现场演绎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还将特别为中国乐迷奉上充满东方色彩的《夜来香》,点燃爵士周的激情。之后几天内,来自8个国家的中外乐队将轮番登场,演绎无限精彩。美国的布鲁克林嘻哈爵士(The Bruknahm Project)将上演此次缤纷爵士周的压轴大戏。

  今年,是凯迪拉克品牌第三次与上海国际爵士周合作。回想去年上海时尚座标新天地上演的“爵士之夜”,超级豪华跑车XLR的魅影与悠扬爵士的完美约会至今让乐迷们津津乐道。今年的爵士周期间,同样会有一场专属凯迪拉克贵宾的爵士之夜尊崇上演。5月4日晚,在环境优美的宝莱纳餐厅,凯迪拉克??SLS赛威和XLR两大顶级车型将共同展现品牌“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演绎豪华尊崇的生活方式。英国老牌爵士歌后卡萝尔??基德(Carol Kidd)将尽情展现她成熟妩媚的亮泽歌喉。凯迪拉克充满艺术感的设计与悠扬灵动的爵士音乐珠联璧合,让乐迷在聆听美妙爵士的同时,更能享受凯迪拉克呈现的视觉大餐,尽情释放内心的激情,感悟一种崇尚自由、享受豪华、彰显尊崇的生活方式——而这,也正是凯迪拉克品牌一直坚持的。

  在凯迪拉克所推崇的生活方式中,爵士乐一直是不可省略的一部分。爵士乐发源于美国,百年来不断发展更迭,注入了无数演绎者的灵感和才华,已经成为一种世界性的音乐,在世界各地都有热诚的乐迷竞相追捧。同样诞生于美国的凯迪拉克品牌不仅早已成为美国文化的一种象征,更是在品牌复兴的过程中不断崇尚创新,成为了引领世界豪华车坛的风向标。同源之根,同音相求,凯迪拉克与上海国际爵士周的倾情携手,是一场完美和谐的跨界合作,为中国乐迷带来的也是一场真正与国际接轨的爵士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