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七款让男人着迷的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4:41  新浪汽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中亮相的众多车型,有的充满运动感,是时尚年轻一族的首选,有的沉稳大气,是成功人士的最爱,有的速度感十足,是性能爱好者的梦想,还有的充满力量感,是跋山涉水的最佳搭档。其中有着那么几款车型,绝对是男性参观者不容错过的。

荣威W2概念车

  荣威W2概念车 绅士的选择

  本次上汽荣威推出了一款最接近消费者的概念车W2,该车整体造型有着典雅的英伦风格,大大尺寸轮毂彰显着运动的特性,内饰方面更是吸引了参观者的注目,Iphone风格的触摸屏中控开创了国内轿车风格的先河,GPS、自动双温区空调、手自一体变速箱等高端装配也一应俱全。每个男人都梦想着自己成为绅士,看看荣威展台上面的绅士车模,是不是有一种上去比一比的冲动呢,那就绝对不能错过荣威W2这款结合了绅士与运动的车型。

Crosspolo

  Crosspolo惊艳亮相闪耀全场

  本次车展上海大众和大众中国展台不约而同的展出了即将国产的Crosspolo,进入展馆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型的时候,除了用“惊艳”一词来形容,是在找不出其他更为合适的形容词了。Crosspolo结合了轿车与旅行车的特点,运动是他的代名词,非常适合男人驾驶,开在马路上超高的回头率将会证明你的选择是多么的正确。

宝马330i敞篷

  宝马330i敞篷 兜风的最佳工具

  宝马的3系,虽然没有长轴距带来的非凡空间,但是拥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合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给车主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在汽车行业一直有着开宝马,坐奔驰的说法,这就很好印证了宝马的良好操控性。目前国内长看到的宝马车重,3系可谓入门级的车型,但这并不意味着3系车辆的驾驶乐趣有任何的缺失。尤其是330i,电子限速250km/h,百公里加速6.4s,本次推出的敞篷版,更是增添了一份风流倜傥的感觉,是男人开出去兜风的最佳工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