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后车展时代最值得期待五种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4:15  新浪汽车

  万人瞩目的上海车展戏台打好,大幕拉开,热热闹闹的唱了几天大戏。生旦净末丑,吹拉弹唱跳,各家厂商如八仙过海,大显神通。这边厢刚发布了概念车,那边厢新车型又隆重登场。展台上的来来往往,展台下的看得痴迷,都在盼望着本届车展最值得期待的五种车型尽快在市场上亮相。

马自达2

  小型车且看马自达2

  打着自主牌的马自达此次车展主打马自达2,这款车今年3月刚在瑞士举行了全球首发,此次在国内也是新鲜登场。

  马自达在2000年“千禧年计划”中倡导的Zoom-Zoom的动感风格,如今已经走向成熟,成为马自达汽车家族车型所依循的设计理念,也成为了马自达品牌的灵魂。运动元素贯穿全身的小型掀背车马2, 3885×1695×2490mm外观尺寸并不大,后轮也已经被尽量的移至车后的边角创造出2490mm的轴距。虽然马自达2车并不大,但是却配上了紧凑级轿车上常见的195/45R16低扁平率轮胎,相信不久便会出现热改新马自达2的风潮。

  除了动感的外观,马2在动力配置上也非常出色。以欧洲市场为例,有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 MZR 1.3L DOHC发动机,MZR 1.5L DOHC发动机以及特供欧洲市场的MZ-CD 1.4L 柴油发动机。其中两款MZR汽油发动机都采用了VVT技术,保证动力性和经济性的最优化。MZR 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2kW,最大扭矩为121Nm。MZR 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为136NM。 其中1.3L MZR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时,油耗仅5.1L/100km。

荣威W2

  中型车W2一出谁与争风

  虽然4月20日刚在车展亮相,但是荣威此次车展的王牌W2俨然成了全场最红的明星,只不过露面几天,就已经在中型车市场风骚独领,无人能出其右。

  W2前脸设计采用了“鸥翼”造型,饱满且富有张力,干净利落的黑色隔栅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变形金刚。高腰线、窄玻璃给人动感十足,舷窗线采用上扬式处理手法,车身侧面显得非常动感,同时也非常沉稳扎实。不规则的大灯融合了经典的圆形和菱形设计,既有时尚的感觉也带了些许的怀旧风格,体现流行的同时还拥有了气度,将未来和经典融合一体。

  内饰方面,3D全覆盖的全透明IP仪表板上,中控面板采用iphone的LED触摸屏互动方式,镁合金点缀下,中控台和座椅充满质感。全数字和彩色模块设计的数据显示器突破了传统的指针式设计,宇航式的能量块状显示会随着转速等工况的调整而呈现令人血脉贲张的变化,绝对能勾起70后和80年代的男性消费者对变形金刚和科幻电影中宇航器的情结。

  作为本届车展与消费者最接近的概念车,W2即将于年底量产的消息已成为市场的一针强心剂,4月24日观众日开始当天,就有痴迷买家现场一掷30万求购正在展出的W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