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好男儿选手沈隆现身上海大众展台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29  新浪汽车

    本届上海车展,上海大众面向广大网友,推出了“展台之星”评选活动,为千万普通网友打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昨天是车展专业观众日第一天,也是“展台之星”活动正式开始第一天,在众多正在紧张彩排走位的选手当中,记者竟意外发现了一张熟悉面孔。2007年加油好男儿选手沈隆(Nicholas)。

图为:上海大众展台之星沈隆
图为:上海大众展台之星沈隆

  据活动人员介绍,沈隆这次是通过新浪网的网上报名,来到上海车展参加上海大众展台之星评选的。同时他还透露,沈隆将是本次比赛模特组总冠军的热门人选,网上投票的支持率高居首位。

  沈隆来自新加坡,是西班牙与中国的混血儿,目前在上海一家国际媒体公司就职。今年三月,他参加了东方卫视主办的《加油,好男儿》,是该档节目上海赛区的热门选手,在百度吧上已建有自己的粉丝基地。

  阳光健康的他,说话比较儒雅,很有书卷气,这点与现场其他模特不太一样,很有特色。看一下沈隆的报名资料,你可以发现他的厉害之处。他擅长英文主持,能唱歌,更会武术、太极拳、空手道、忍者道黑带、剑道、菲律宾兵器武术、泰拳道。

  作为今天第三组出场的模特选手,沈隆显得很有自信,在现场的走秀比赛结束后,他还当场小秀了一把才艺,现场高歌了一曲来自他家乡西班牙的民歌《my way》,震动全场。

  赛后,记者询问到沈隆为何会来参加比赛,沈隆非常直爽地表示:“大众是他最钟爱的汽车品牌,而且这样类型的比赛以前没有参加过,觉得非常有新鲜感。”

  刚才记者从活动现场得到消息,沈隆已经顺利得晋级到了上海大众展台之星模特组的前三强,并将于25日上午再次来到本届上海车展E1展馆的上海大众展台,进行上海大众展台之星的总决赛。25日当天的,包括沈隆在内的9位展台之星将分成三组,角逐最终的超级大奖。

  此次活动负责人认为,上海大众之所以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为让更多的朋友,参与到上海车展盛会当中;当然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上海大众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