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十大爽约车型:奇瑞QQ5(S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03  新浪汽车

奇瑞QQ5

奇瑞QQ5

  奇瑞QQ5(S16)

  S16: 绝妙地“对称性”设计原则与精彩的“圆圆的笑脸”元素的大面积使用构成了S16令人叫绝的产品基因。

  “对称性”设计原则仅在1977年,标志104上曾有类似概念,此后在2000年,日内瓦车展上X-PORT与X-MART以概念车的形式展出其“对称性”设计原理。

  在S16上,“圆圆的笑脸”无处不在,前格栅、车灯、车手把手、中控台、所有仪表,甚至车内所有杂物盒都设计成可爱地“笑脸”形状,车门也被设计成“拱形”,真正把这种因素发挥到了极致。

  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带来独一无二的S16,开着S16,无论停在哪里都是最聚焦目光的明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