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十大爽约车型:奔驰新C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03  新浪汽车
奔驰C级

奔驰新C级

  今年初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备受瞩目的豪华轿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有史以来第一款具备两种外观的车型,它就是全新奔驰C级轿车。而在本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中,全新奔驰C级轿车也将远道德国介临本次展会,相信到时候每一位看到新C级轿车的朋友都会赞叹设计师的笔下杰作。

  在全新C级奔驰轿车中Elegance与Classic车款完全承袭了目前奔驰轿车的设计风格,在它的外观下您可以看到新E级甚至是S级的身影,经典的镀铬式水箱格栅与高雅的竖立式三叉星厂徽,让它看起来更加典雅庄重。

  与前一个版本有所不同,C级Avantgarde版则拥有如同CL级的前脸设计,奔驰标志性的徽标镶嵌在粗大的镀铬格栅水箱护罩中央,夸张的尺寸却惊人的协调,复古的风格和动感的设计流露无遗。

  车尾的造型简洁而优雅,根据圆弧的概念所打造,通过造型饱满的车尾、双排气管与醒目的红白尾灯组,营造典雅与动感兼具的造型。全新奔驰C级的车身尺寸全面增大,长和高为4576mm和1768mm,比上一代分别增加50mm和40mm,其轴距就比原有的W203世代车系增加了45mm,达到2760mm,成为同级车的最高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