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十大爽约车型:307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03  新浪汽车
307两厢

307两厢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频道从东风标致相关人士处获悉,东风标致将在明年推出备受期待的两厢307,而上市不久一直处于热销状态的206的三厢款则暂无计划。

  这位人士透露对于呼声很高的307两厢和307SW旅行车,东标方面一直在慎重的进行市场调研,最终决定将哪一款车引入中国,目前在东标内部两厢307的呼声最高,已经基本确定明年将引入全新的两厢307,至于307SW和三厢206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不会有引进计划,即便计划引进也要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公司的产品线部署,可以肯定的是这两款车将会晚于中高级车407的引进。而标致旗下其他车型如207,206CC,107等等均因为国产成本过高目前都不具备国产的可能。

  这位人士还透露,目前在销的307三厢将在明年进行大改款,外观风格将会与目前标致207、307、407接轨,变成大嘴版。新307三厢和两厢最快可能在明年的上海车展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