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十大爽约车型:CrossToura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03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已经过半,盘点这几天来的首发车、新车如雨后春笋,不过为上海车展欣喜的同时,也有些许的遗憾,此前有消息称多款要参展的车型并未如约而至,其中不乏全球瞩目的名车,还有国人翘首以待的自主品牌。期望在今后的车展中能够见到他们的身影。
 
CROSS

CrossTouran

  CrossTouran带有明显的大众Cross家族的特征:首先是最吸引人的橘红色车身涂装,这也是其他大众Cross车型的典型特征;而以小改款后的途安为基础的CrossTouran,则将车头的家族式水箱护罩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将车身下部边缘换上了黑色的塑料件,从车头下部经轮拱一直延伸到尾部,为CrossTouran增加了一股粗犷的魅力。在车内,CrossTouran同样换上了新的多彩内饰,透出年轻活泼的风格。

  CrossTouran的动力系统选择可以说是相当的丰富:在汽油动力方面,分别是102马力的1.6升发动机和140马力、170马力两种动力输出的1.4升TSI发动机;柴油方面则是105马力的1.9TDI发动机和140马力、170马力两种版本的2.0TDI发动机。

  CrossPolo目前已确定会在上海大众进行国产,而CrossTouran的原型车——途安,也在上海大众生产,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CrossTouran会国产?有什么理由不相信,上海车展上的途安奥运版就是CrossTou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