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服务升级 购瑞风、瑞鹰可享受免费限次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0: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我国民族汽车企业典范,江淮汽车公司不但重视产品品质,在售后服务方面也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据了解,近期江淮汽车针对用户由推出优惠活动,无论新老用户都可以享受到“一家亲”服务升级体验。对于瑞风的老用户,均享受庆典期间免费保养及健诊1次;对于购买瑞风柴油车系列的用户,即送4999元加油卡;对购买瑞风彩色之旅,享受免费保养及健诊5次;而对购买新品瑞风祥和,享受免费保养及健诊10次;此外,对于购买新品瑞鹰全时四驱越野型轿车,也将享受3年10万公里全程无忧保修服务。

  对比国家质检总局之前公布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整车三包有效期为两年或者4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江淮推出3年10万公里全程无忧保修服务,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完善的利益保障。江淮负责人表示,当今的中国公商务车市场,靠单纯的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也不再具备竞争优势。只有一个“优质产品+A级服务”的系统产品,才能给用户以全面而优质并具有实际价值的使用体验。只有所有服务同时惠及新老客户,这样的服务才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力量,这样的企业才能基业常青。

  其实,江淮公司一直践行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市场推广理念,努力做好“优质产品+A级服务”的系统产品。其销售人员介绍,江淮公商务车的销售与服务体系在公商务车市场内可谓独树一帜,并率先在推行严格统一形象的4S专卖店,除西藏之外,全国所有的省区均设有4S专营店,数量已达到110多家,而销售服务网点更是高达300多个。

  业界人士认为,江淮汽车公司在中国公商务车市场打拼多年,拥有十分丰富和宝贵的市场经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策略,常年深入研究用户的购买心理,准确洞悉用户的市场需求,对用户有着超常的关注和贴近的认知。正是江淮公司建立了全面丰富的服务网络,并始终坚持为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产品技术创新、丰富的配置变化、层出不穷的促销活动相结合,让每个用户随时随地都享受到了江淮的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从而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成长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中的领袖厂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