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轿车在上海车展举行首批经销商签约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3:58  新浪汽车

图:安徽省经贸委副主任严琛和安徽省国资委吴经华副主任等嘉宾和江淮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左延安共同按下揭幕按钮

  4月20日上午,江淮汽车上海车展展台上举行了隆重的首批经销商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55家经销商与江淮汽车正式签约,加入到江淮轿车的阵营,并将立刻着手进行4S店的筹备和建设工作。

  此前在江淮汽车总部合肥举行的招商大会上,共有300多家经销商参与,而参会人员更是达到了600多名,可谓盛况空前,江淮汽车和经销商们经过慎重的双向选择,最终决定了第一批加盟的投资者。在一个月时间内就获得如此的成果,与江淮汽车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密切相关,也可以看出各界人士对江淮汽车发展前景普遍看好。

  在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前,首先进行了新车揭幕仪式,随着安徽省经贸委副主任严琛和安徽省国资委吴经华副主任等嘉宾和江淮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左延安共同按下揭幕的水晶球按钮,悬垂在江淮轿车上方的巨大白色幕布落下,备受关注的江淮首款中级轿车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正式与媒体和观众见面。

图:江淮汽车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安进在仪式上发言

图:江淮汽车首款中级轿车揭幕亮相

  随后,江淮汽车的领导和经销商的代表参加了“同心同行”签约盛典,在签约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在象征着启航的舵上按下手印,标志着江淮汽车将和经销商们同心同行,一起扬帆远航。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严刚在签约墙上签名

图:海外经销商参加“同心同行”签约盛典

图:放飞梦想

  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在场的全体领导、嘉宾、新闻媒体和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放飞梦想”的活动,将手中象征着梦想和希望的纸飞机飞上了天空,至此,江淮汽车首批经销商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江淮轿车的前景无限光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