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道奇Carava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02:40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道奇Caravan

道奇Caravan

组图:道奇Caravan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专访:克莱斯勒中国:道奇MPV将在福建东南汽车生产

   道奇的Caravan与我们熟悉的克莱斯勒大捷龙Grand voyager可以说是同根同源,在小型客货车领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作为客货车,道奇Caravan配备了克莱斯勒集团首创的“Stow ’n Go” 座椅和装载系统。只需用一只手就可以把第2排座椅以及第3排座椅放倒进地板里面,已获得更宽大的空间。而且它采用了两侧电动滑动门和电动后尾门的设计,方便上下车以及收放座椅,装载货物。

    道奇caravan的车型梯度覆盖面较大,便于不同用户的需求。其北美的基本型售价约2万美元起,装备2.4升4缸引擎;高一级别的caravan装备3.3升V6发动机,售价从大约2.4万美元起,更高级别的3.8升车型售价则要从约2.8万美元起;顶级配置的车型售价则达到约3.4万美元。

   据悉,克莱斯勒集团有可能在07年引进道奇caravan,而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这款车也会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