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凯迪拉克CIE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01:24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凯迪拉克CIEN

凯迪拉克超级概念车CIEN

    凯迪拉克超级概念车CIEN车展现场实拍组图

    凯迪拉克超级概念车CIEN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Cien的暗色铝制风格外观经氧化处理,与车内极富古典气息的Bridge of Weir顶级真皮形成鲜明对比。车身内部展现出以中控台为中心的强烈垂直主题,中控台配有由国际顶级珠宝设计师宝格丽(Bvlgari)专门设计,融时尚与经典为一体的凯迪拉克座钟。Cien的内饰进一步反映出这款概念车的轻型主题,碳纤维和铝制结构充分展示了高性能和豪华感。

  凯迪拉克Cien的前、后轮分别选用19英寸和21英寸的轮胎,即使在静止状态也使得这款超级跑车充满蓄势待发的运动感。车内集成了高科技的结构材料以及诸多凯迪拉克的独门技术:例如夜视感温成像系统(夜视感温成像技术是通过热能成像,帮助驾驶者在晚上,在车头灯照射的范围之外发现潜在的危险,然后通过HUD抬头显示系统投射到前挡风玻璃上), OnStar系统,以及Communiport系统(可通过免提语音控制,来操纵车内的娱乐、计算、导航和无线通讯等功能,极速驾驶时完全无需用手来操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