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双环小贵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01:24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双环小贵族

图为双环小贵族图片

新浪专访:双环汽车副总:小贵族5月初或4月底北京上市

上海国际车展双环小贵族实拍图片

点击进入双环论坛

都市生活必备之宝:感受微轿跑车“小贵族” 

  4月22日至28日,双环汽车将携备受车迷关注的微轿跑车“小贵族”亮相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外观:崇尚时尚的个性车

  双环汽车一直都是低调行事,是少数踏踏实实为老百姓造“华而不贵”好车的企业之一,在SUV领域获得了成功以后,双环汽车开始大举进入微轿领域,代号为S6的小贵族就是首发车型,3.69~4.99万元的定价深深吸引住了喜欢这款车的人群。

  从小贵族的命名就可以看出它锁定的是个性、时尚一族,这群人喜欢旅游、交友、数码产品等。他们不一定非得是年轻人,也可能是热爱生活的中老年朋友。小贵族试图进入他们的生活圈子,成为他们的生活伙伴——外出的代步工具。很明显,同样的定位还有奇瑞的QQ、长安的奔奔,这样就形成了微轿车新“三国演义”局面。

  多彩内饰:突出运动、时尚

  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动感十足的多彩内饰,内饰风格以运动、时尚为主。采用了红色和深灰色搭配,灰色和黑色搭配。小贵族的多彩内饰既不显浮躁,也不觉得压抑,既个性又和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