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曾林堂:十万公里质保是价格的后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22:45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曾林堂:十万公里质保是价格的后盾

雷克萨斯中国附属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隆重开幕,来新浪汽车观上海车展,品精彩访谈!汽车老总轮流做客新浪访谈间。每辆车都藏有无数的秘密,每个老总都有不为人知的心里话,每家企业都有雄心勃勃的发展蓝图。言论代表着方向,展现代表着水平,欣赏代表着格调,感觉思想的力量。

  雷克萨斯中国附属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做客新浪访谈间。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今年三月份很多汽车厂家对产品进行了降价促销,像一些国外的豪华车品牌也在中国做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那么雷克萨斯在这方面是怎么做的,你们怎么样,用怎样的策略保证产品价格坚挺不影响销量。

  曾林堂:我们雷克萨斯重视的是每一个型号我们能够给顾客一个市场导向的价格,有竞争力的,同时也考虑到这个性价比,不仅是我们的对手卖的车是多少钱,要考虑性价比的,因为配制不同嘛,是吧,比如我们的十万公里免费的保修和保养,也是一个能够帮我们提升竞争力的方面,一般来说我们采取一个方向就是稳定的价格的,所以你没有看到我们的价格在变,但是也能够维持稳定的销售增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