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CEO:与范思哲合作跑车 全球仅有2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22:18  新浪汽车
兰博基尼CEO:与范思哲合作跑车全球仅有20辆

兰博基尼CEO 斯蒂芬-温克尔曼

  新浪汽车:首先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汽车的采访,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参加上海车展,带来了哪些新车,还有哪些新技术?先请你做一个介绍?

  兰博基尼CEO:我们这次车展带来两款车型,在左边的那款车型,是Murcielago LP640 Versace,这款车是6.5升的排量,640匹的马力,它是与范思哲合作的一款特别版本的车型,这款车型全球限量销售20辆。我们带来的另外一款车型是Gallardo Spyder,这款车型有5.0升的排量,520匹的马力,这款车型是兰博基尼集团销量最高的一款车型。

  新浪汽车:兰博基尼作为一款超级跑车,相对于与其他的一些超级跑车,它的特点是什么?它鲜明的个性和风格在哪里?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

  兰博基尼CEO:我们主要突出的特点是设计,我们的车的重心更低,车启动更快,引擎动力更强,我们还有全时四轮驱动的技术。以上都是我们这些车的特点,有别于其他的跑车。

  新浪汽车:还有一个问题想问您,就是现在比如说宝马集团,大众集团,还有保时捷都推出了自己高端SUV,我不知道兰博基尼有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兰博基尼CEO:没有,我们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因为兰博基尼是一个比较小型的汽车厂商,我们更关注于超级跑车的生产。我们的战略是我们在现有的品牌和车型更加细分,而不是再去开发一个比如说像SUV之类的车型,因为我们更关注的是超级跑车。

  新浪汽车:兰博基尼在中国的销量,比如说07年或者是以后有没有一个大概预期,对于在中国的销售点大概的布局有没有一个计划?

  兰博基尼CEO:我们没有销量的目标,我们更关注于我们能提供给市场什么。今年我们的计划是提供给中国市场30台兰博基尼的跑车。我们在中国市场有三家经销商,他们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

  新浪汽车:兰博基尼和大众集团在发动机技术方面,有没有更进一步的合作,比如说引起一些先进的发动机技术?

兰博基尼CEO
兰博基尼CEO 斯蒂芬-温克尔曼

兰博基尼CEO
兰博基尼CEO 斯蒂芬-温克尔曼

  兰博基尼CEO:我们这种合作的关系仅限于在前期的一些厂商的研发的投入。因为我们有更强的财务上的一些支持。大众集团是非常大的,但是我们包括从整车的设计,引擎的技术都是百分之百的兰博基尼拥有的产权。因为现在的市场环境一些小的跑车厂商是很难在现在这种激烈的环境中生存下来的,所以我们与大众集团的一个合作,只是他们能够提供给我们一个很强的财务上的支持。而且这种合作不是单方面的,兰博基尼也提供给大众汽车奥迪品牌V10发动机的一些技术。

  新浪汽车:兰博基尼会不会考虑在发动机上采用新能源技术?比如说环保动力、混合动力等等。

  兰博基尼CEO:我们现在主要的一个方向是怎么样减轻一个车体的重量,来减少排放。对于新能源技术,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