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夏利总经理王刚:威志物超所值又何须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22:09  新浪汽车
一汽夏利总经理王刚:威志物超所值又何须降价

天津一汽夏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隆重开幕,来新浪汽车观上海车展,品精彩访谈!汽车老总轮流做客新浪访谈间。每辆车都藏有无数的秘密,每个老总都有不为人知的心里话,每家企业都有雄心勃勃的发展蓝图。言论代表着方向,展现代表着水平,欣赏代表着格调,感觉思想的力量。

  天津一汽夏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先生做客新浪访谈间。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因为3月份中国整个汽车市场价格都出现了下滑非常大的情况,威志面对的市场竞争应该说也非常激烈,对于这一块威志包括其它一些小型车,这方面会有哪些优势?

  王刚:形象地说,威志是我们着力打造的一款和谐示范车,产品定位于所有经济型轿车的“中高端”位置,威志的质量性能价格比叫做“物超所值”。对于这一点我们是充分享有自信的!首先她有一个成熟的NBC平台,同时匹配了丰田的5A+发动机,功率达到了75KW,还增加了很多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高端配置,比如说CD+MP3,配备了只有高档车才采用的独立点火系统,还有泊车门窗自闭、安全儿童锁、电动可调后视镜、安全气囊,另外,威志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内部乘坐的空间非常大,尤其是后排乘坐的舒适性极好,解决了小型车最难解决课题。 “时尚、大气、简约、实用”是威志产品特点的集成,而且,两厢三厢,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她必将成为快乐幸福而不失浪漫,追求质量又渴望实惠的消费者的最佳选择!所以,我们确信,威志是自主品牌的精品,是一个要靠质量和品牌赢得用户的产品,她必将成为合资品牌同类产品的主力竞争车型。

  威志上市到现在不足半年,三厢也才刚刚投放,销量就超过了17000台。应该说威志品牌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极高度认可,产品的定价是理性的、客观的:

  第一,在策划和开发阶段,我们就充分地倾听了用户的心声,进行了充分的调研,这个价格是调研的结果。

  第二,我们对所有的竞品进行了充分的比较,威志的竞争力显而易见,威志的定价是理性的选择。

  第三就是来自于我们对产品自身的自信。我们有一个理想,也就是自主品牌不能老是甘于低质、低价的印象,而是要敢于主动地向合资品牌发起挑战。我认为威志与同类合资品牌的产品相比,至少有3万元的价格优势,物超所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