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概念车当道 风格争奇斗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48  京华时报

  -雪佛兰Volt 多能源合一电池车

雪佛兰Volt概念车

  Volt概念车基于通用汽车特有的E-Flex系统车型,驱动Volt的电力可由多种能源转化而来,包括汽油、生物柴油、E85生物燃料或氢燃料电池。它采用通用汽车最新的第五代燃料电池推进技术和锂电池,可在无燃油、无污染物排放的电力驱动下行驶483公里。一系列实验结果表明,配备了燃料电池E-Flex系统的雪佛兰Volt无论是尺寸、性能、耐用性还是成本,都已经能与使用内燃机的车型不相上下。

  -福特Giugiaro野马概念车 美式动力意式外观

福特Giugiaro野马概念车

  Giugiaro野马概念车结合了美国和意大利风格,在内饰上更强调运动感以及性能的感受,是典型的意大利式设计;动力性能上则继承了野马一贯的强劲凶猛,具有美式特色。Giugiaro 野马概念车的楔形尾部有南欧设计的优雅和饱满感。车顶采用可完全阻隔紫外线的、采用特种玻璃制成的大型透光车顶,后部侧窗改用优美的百叶面板。

  其动力传动系统由Ford Racing公司开发,发动机改进了量产款野马GT上所配备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4kw(300hp)的4.6L排量V8发动机,在其基础上增加了机械增压器和Ford GT的燃料喷射装置。同时进气口扩大了95mm,铝制散热器及排气管上都采用了新设计的消声器。这些改进使得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373kw(500hp)。

  -Acura先进运动概念车 科幻色彩的运动跑车

Acura(讴歌)Advanced概念车

  该车由位于美国洛杉矶的Acura(讴歌)设计部门开发,这是首度在国内亮相。该车有着运动跑车整洁而时尚的外观,低矮的驾驶舱完全由与车身齐平的有色防炫玻璃包裹。细长而加宽的LED前灯、时尚尾灯、全黑的驾驶舱均继承自Acura NSX。动力系统采用了前置V型10缸发动机,配合Acura讴歌特有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