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概念车当道 风格争奇斗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48  京华时报

C-Metisse概念车

  -雪铁龙C-Metisse 得到LV认可的柴油混合动力车

  该车代表了雪铁龙最新设计理念,并曾获得路易·威登(LV)2006年度“最佳经典概念奖”。C-Metisse是一款兼具驾乘性能和环保安全的新型轿跑车。该车欧翼式前后车门可同时打开,较为修长的车身比例,内部空间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

  C-Metisse采用的是柴油混合动力系统驱动,该系统源自雪铁龙公司去年年初推出的配备在C4 柴油混合动力车上的柴油混合动力系统。在C-Metisse车上,电动机安装在后轮,这样的布局更加合理,使其动力更优化。车身采用了碳素纤维的轻量化车身,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前后分离四驱系统。前轮由最高输出功率达208马力的3.0升V6 HDi柴油发动机驱动,后轮驱动则配置了两台电动机,再加上双高扭矩电子牵引,使得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可以合二为一。C-Metisse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仅需6.2秒,同时还具备6.5L/100公里的低油耗表现。

  -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 首款国人设计全球性概念车

上海通用(图)

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

  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将在车展上全球首发一款名为“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的全球概念车。这是第一款由中国人参与设计的全球性概念车,此概念车搭载了通用汽车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其设计元素将被应用到今后别克品牌的新车型中。

  由于车身面板全部采用了碳素纤维,使得鸥翼式车门的设计在技术上得以实现,并且可以在车身表面随意使用锋锐的线条。据悉,别克未来这个车型名称在沉默8年后再次出现,过去36年中,以这一名称命名的车型在美国共售出了超过110万辆。

  -福特iosis X 动感设计风格粗犷

 
图为福特Iosis X概念车

  该车首次发布于6个月前的巴黎车展,此次是首度在亚洲亮相。作为一款新混合型运动概念车,福特iosis X显露出福特汽车未来产品设计的方向,其主要特色也体现在外观设计上。基于“动感设计”梯形与三平面视图以及两者相互关系的基本设计要素上,福特iosis X借鉴了iosis所有主题和图形元素,在圆顺而有肌肉感的线条上,加以变形,使其风格更加粗犷。前脸和肌肉般隆起的曲面奔放而自然,侧面的细节显得凹凸有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