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火药篇:超级跑车带来极速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10  京华时报

  火药是古代炼丹士在炼丹时无意中配制出来的,是四大发明中最具偶然意味的发明。它拥有神奇的能量,可以呈现天空中灿烂美丽的烟火,也可以令一座大楼顷刻间化为乌有。火药之于武器的作用,恰似发动机之于汽车。从汽油机、柴油机,再到混合动力、氢动力和燃料电池,发动机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要求被不断提上日程。

  去年11月份北京车展期间,北京国际展览馆8号展馆的二楼几乎每天都人满为患,因为那里陈列着很多车迷的梦想。几乎每届车展都这样,哪里有最多最炫的豪华跑车,哪有就有最多的观众,本次上海车展上的豪华跑车分布在W1号馆到W5号馆。

  -奥迪R8

奥迪R8超级跑车亮相北京车展并接受预定(图)

奥迪R8超级跑车

  奥迪公司已将集五次勒芒耐力赛桂冠荣誉与优良运动基因于一身的奥迪R8成功打造为一款顶级运动型轿车,并在2006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这一以奥迪勒芒quattro概念车为原型的中置发动机奥迪R8超级跑车量产车型,继去年在北京国际车展展出后再一次来到中国,更充分表明了奥迪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奥迪R8超级跑车拥有迷人的驾控感,在奥迪品牌的运动车型中堪称翘楚。中置420马力V8 FSI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它出众的动力表现。只需4.6秒,奥迪R8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则可达301公里/小时。

  今年3月份,奥迪公司正式宣布了R8车型的售价: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的奥迪R8的建议零售价为10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84.3万元;装配有6挡R-tronic 全自动变速箱的奥迪R8的起价将为11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1.3万元。奥迪R8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玛莎拉蒂GT跑车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以“三叉戟”为标志的意大利顶级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将携旗下两款重量级车型亮相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其中就包括了1个月前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并赢得了广泛赞誉的全新车型玛莎拉蒂GT跑车(GranTurismo)。

  继去年“鸟笼”(Birdcage 75th)在北京国际车展惊艳亮相引起公众的极大关注和热情后,玛莎拉蒂此次不负公众的期望,将刚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最新GT跑车GranTurismo呈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秉承一贯“因激情而卓越”的宗旨,玛莎拉蒂和宾尼法利纳的通力合作再次创造出这款能够激发人们的情感并将自身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的新型GT跑车GranTurismo,这要归功于它的制造技术和独特的造型设计。

  玛莎拉蒂GT跑车(GranTurismo)是一款强健有力、充满运动风格的高性能轿车,它既能提供日常的驾驶享受,又保证了出色的驾驶性能,优异的操控性和出众的运动性能使它成为同级轿车的一个参照标准。

  有消息透露,首次在国内亮相的玛莎拉蒂GT跑车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在国内销售,价格将在100万元左右。

  -宾利欧陆GTC(Continental GTC)

宾利欧陆GTC (Continental GTC)

  宾利欧陆是本届上海车展另一款昂贵的车型,宾利这次将携三款顶级名车亮相上海车展,其中就包括备受外界期待的四座敞篷跑车———宾利欧陆GTC (Continental GTC) 。除了这款首度在中国亮相的欧陆GTC外,四门豪华轿跑车欧陆飞驰、双色的雅致RL Mulliner限量版也将同时展出。

  宾利欧陆GTC于去年4月份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次借上海车展之机在中国市场上市,具体价格还没有公布,据推断会在300万元左右。 宾利欧陆GTC备有精细的全部车轮驱动系统、精密的12汽缸引擎、先进的气压悬挂装备,以及格外坚固的车身构造。这样的优势使得宾利欧陆GTC的速度能达到每小时312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4.8秒。

  除此之外,先进的全驱动系统将Torsen差速器和克鲁制W12双涡轮增压6升发动机相搭配,可以达到惊人的552bhp (560PS/411kW)最高输出功率,更可在每分钟1600的转速下,达至高达479磅/英尺(650牛·米),即使在低转速下,仍可提供强大扭矩。宾利欧陆GTC的内饰做工也是无与伦比的,其内部装潢采用了一系列无可匹敌的制车工艺,选用了最优秀的天然木饰板及皮革,只要叠起设计优雅的电控液压软车顶时,即可尽情炫耀车内的精美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