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于6月7日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7:19  新浪汽车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于2007年6月7日—11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直辖十年钜献 城市顶级汽车盛会

  作为中国西部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汽车行业盛会,重庆国际车展已成功举办八届。2007重庆国际车展作为重庆直辖十年庆典献礼的城市展会,更是得到了市政府及各展商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规模空前。众多全球知名汽车企业将悉数到场,并借这个在西南地区影响广泛的汽车展台,向公众展示其最热的汽车产品。预计在5天的展出时间里,将有近20万的观众目睹这一盛事,来自中央及地方的100余家视听、平面、网络媒体将争先报道展会盛况,掀起初夏车市热潮。

  名车荟萃 闪耀全城

  2007重庆国际车展豪华车阵容强大,远超历届。展出品牌包括宾利法拉利迈巴赫、梅塞德斯·奔驰宝马悍马雷诺雷克萨斯沃尔沃斯巴鲁、韩国双龙、进口大众斯柯达路虎、进口起亚欧普莱斯等。各展商纷纷表示将邀请其专业设计师亲手布展,已确保其最佳的现场视听效果。

  其中,备受瞩目的顶级豪车迈巴赫将以“王者归来”的宏大气势再度进驻重庆车展,并带来一款比迈巴赫62 更豪华的房车——迈巴赫62S,这款被誉为“首脑专用座驾”的千万级轿车,将携带着全球最尖端的汽车科技及制作工艺骄傲亮相。

  此外,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包括劳斯莱斯、奥斯汀、悍马、奔驰等品牌在内的十余辆经典老爷车展示活动,这些来自上世纪30-50年代的经典汽车定将让观众大开眼界。

  在国内合资及自主品牌方面,长安集团、力帆、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广州本田、一汽马自达比亚迪、上汽荣威奇瑞等也将以超大阵容强势入驻,为观众带来时下最热车型及最新汽车资讯,聚焦世人目光。

  活动丰富多彩 观众热情追捧

  本届车展将在展会活动上围绕其销售功能、服务功能及展示功能全方位展开,强调与观众的互动,提升重庆国际车展的整体价值。官方活动包括“点燃希望的烛光”名车巡礼慈善晚会、比亚迪汽车特技表演、公商务车购车节、“直辖十年·长安百年”图片回顾展等,以及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准备的“省钱才是硬道理”千人汽车大团购、购车贷款及车险优惠、时尚靓车试乘试驾、车主减负计划讲座、门票幸运观众抽奖等诸多活动。此外,各主流媒体也将全程参与车展报道,为读者带来第一手的新鲜资讯。广大观众大可期待着2007重庆国际车展的惊艳蜕变!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