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你五个理由 现在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两年成都车市发展强劲,2006年短短一年内,私家车比2005年增长19.1%,总量达到55.5万辆。有关专家纷纷预言,2007年成都汽车市场的增长速度将更为迅猛。

  主流品牌集体“跳水”、四月每三天即有一款新车上市、五一黄金周正在逼近……哪怕你不觉得4月是比春节前更好的下手时机,你也要认识到:如果你是一个成都人,如果你有买车的打算,那么一定要在2007年之内下手。

  理由一:

  地铁竣工后 买车不如坐车

  2010年下半年,2010年的一号线一期工程(红花堰-孵化园)将竣工。届时,这条贯穿成都南北的主干线将令成都人的出行更加方便。无论是到火车北站赶火车还是到南沿线吃农家乐,不仅更方便,而且更省时间。如果不赶在2007年买车,你很有可能刚成为有车一族便要直接面对“开车还是坐地铁”的矛盾。

  理由二:

  四月车市降价潮 买车正当时

  从3月初一汽大众对旗下捷达、新宝来高尔夫、速腾四大车型整体的价格调整,到上海大众的全力跟进、东风雪铁龙系列与东风日产全车系的高调下调,再到天津一汽夏利的价格血崩,微轿昌河利亚纳也悄然开始了全系车型的价格调整,最后到雅绅特和RIO千里马你降3000元我降4000元互不相让……临近四月的关口,“降价大戏”愈演愈烈。

  而业内人士预计:本波降价潮预计将持续3个月左右,2007年,“降价”两个字将成为中国车市的主旋律。当降价成为一种竞争,受益者无疑是持币观望的广大消费者。

  理由三:

  车型丰富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06年中国车市销量达到720万辆,增长超过30%, 中国已经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2006年百款新车上市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蓬勃发展的最好证据。而进入2007年之后,“全球首发车”更多地把眼光瞄准了中国。从丰田的当家花旦卡罗拉到福特的“欧洲年度车”S-MAX,从两厢伊兰特到新毕加索,各主流汽车制造商经过十几年对中国人的琢磨,终于以最适合中国人的车型来帮助他们进入“有车时代”。2007年,市场可提供给消费者的车型将更加丰富。

  理由四:

  人民币升值 买车等于投资生活

  央行加息预示着国家政策对消费市场的调控。人民币升值也早已不是什么新闻。而伴随着利息的增加,房价和车价将不容质疑地进入一个微妙的变化时期。买车还是存钱?在这样的选择压力之下,汽车必然只能以降价来应对。但是对比看着银行存款利息的增长,还是买辆车享受要来得实在。人民币政策归根结底是为了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买车成为2007年小康家庭最值得考虑的投入。

  理由五:

  买车越早享受越多

  成都当选“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意味着我们居住的这座城市在中国人心目中更具诱惑。如果你住在成都却没有自驾游的经验,如果你住在成都却鲜去品尝周遍的美味,那么无异于在浪费一个成都人应有的享受。随着成都“休闲之都”的氛围越来越浓,早买车早享受绝对是一个真理。趁着有勇气自驾到海南的人还没那么多,2007年的成都人,你应该更懂得享受。

  记者 赵新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